我素奋斗妹子。

这里是转载我喜欢的,这里是发表我内心的,这里是个我自己想呆的地方。

甘木杏:

图1:packaging1上半学期作的业,一套宠食,我选了鸟食!因自己有养鸟,认为鸟的特点可爱的份量更多,养鸟人定会为这份可爱折服,画了5版的草图后选择了从这点入手的主题,受众人群是10~25岁的年轻人,品牌的logo设计也是这个作业的一部分
一套小盒子本来是设计目的是让小孩子也可以给鸟轻松喂食的(份量刚好可以换一个食盒)但是做完觉得也太像面霜了2333
(我摄影太烂了⋯随便看看吧!)

图2:买了人生第一双平底鞋! 觉得很好穿但是蝴蝶结有些老气,就自己动手改造了,右边是改造完成的>o<) 自己动手丰衣足食!

评论
热度(73)

© 我素奋斗妹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